又到了歲末年終檢討過去計畫未來的時刻了。自從某一年把新年新希望給寫下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到了年終還能比對一下達成度有多少,開始決定每年都來一下紀錄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s。

回顧今年的目標:

- to catch up my arabic
從2007年的秋天開始,斷斷續續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三分鐘熱度的我還真是佩服自己對阿文有不熄滅的熱忱雖然一直是個業餘學生,阿文程度也一直停留在初學者階段,但是卻從來沒有放棄過學阿文的念頭。我要很驕傲的在這個項目上大大的打一個勾。

- to convert
終究還是沒有成為穆斯林。原本堅定的決心,雖然因為Sharif的一番話,而有了新的想法。但是仍不損它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我喜歡伊斯蘭的單純美好,沒有灰色地帶,在一個太多元而令人無所適從的時代,還我一個乾淨的心靈角落。


- to keep fit
話說減肥是一生的職志,這點我恐怕是做不到了。


- to revisit Jordan
萬萬沒想到,願望真能實現,alhamdulillah,我要感謝老天爺的眷顧,並且提醒自己,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新的一年,我要

1. 繼續學習阿文,學會查字典,動詞十式,Mahmoud老師的第二冊講義結束

2. 存錢XX萬(無可奉告阿各位)
3. 學習接受不完美,接受灰色地帶,接受沒有答案
4. 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5. 學會拒絕阿拉伯人
6. Settle down,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uh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